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忽然想起
昨晚我又梦见某人

我都忘了是第几次梦见和你复合

但每次都那么真实
搞到我今天醒来后,真的有一刻以为我们复合了
只是洗脸上厕所后,才真正的醒过来
才知道那只是一场梦...

记得之前的梦
都只是我们两个人而已
可是今天的梦
身边有很多熟人
我们就好像以前那样,甚至比以前还要好

听说
现实生活有时会在梦中出现
所以当它发生时,你就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
我也试过很多次

这个梦是不会成真的,我很清楚!

朋友也是分手了
他告诉我他们有复合的机会
但是却有拖拖拉拉的
暂时没有在回一起...

为什么呢?

“有机会”的定义是什么?
它有那么的难被理解吗?
因为我在被“有机会”中...

“除非亲耳又听到你,像上次忍心避我舍弃...”《死心塌地 梁咏琪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