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多么在乎你

有一个很有趣的人
我们说不上朋友,因为没见过面
但他却会因为我在微博写的东西
感到不喜欢的时候,取消关注我
觉得我很悲观...

现在他重新关注我
还我不敢在微博乱写...哈哈!

本来我想在微博写东西
但又不敢了...

“因为一件事,因为一些平时小动作,我才发现,原来他多么多么在乎你。尽管你跟我说过了,尽管我选择相信!但心里还是会不舒服,在我心跳频率不好时,再发现他很看重你,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心情...”

谢谢那位在意我的没见过面的朋友
让我知道要keep着一直开心...

人执着于什么呢?
还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?
也许是幸福比开心重要?
但还没找到幸福
开心就是最重要...

1 条评论:

靜蓉 说...

隨心所慾就好,何必在乎別人關不關注?